IMG_0578
今天從工作的地方返家時,突然手把鬆了,心中揣測油門線斷了 ˊˋ 老天爺!

在路邊看見一間機車行,老老舊舊的外觀看來很務實的樣子,直接就近修車。

來來往往的客人很多,老闆的生意不錯,等待的同時,跑來一隻小貓。

一開始自顧自的玩著,玩著路邊的淺淺的積水,我一貫的喚著:「咪咪!」

不管大小貓,只要被我遇上了,我都這麼叫。

我摸摸她,她跟我示好,翹著屁屁,一副很撒嬌的模樣,淺淺的也不太黏人。哈哈!

店家跟我說,她都在這邊遊蕩,似乎混得不錯,一會兒玩玩積水,一會兒跟我磨蹭。

被剪過耳朵,是參予放養計畫的一份子。

IMG_0580

我摸摸她的背 她舒服的看看我。

IMG_0583 

炎熱的午後正好眠,她懶洋洋的睡著了! 

請領養代替購買,米克斯很可愛的,體質也比較強健。


想起以前養的米克斯,當然也叫做咪咪, 養了十二年了喔! 升天去了, 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揪生活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